close

飯店沒有附早餐,所以安排了順路可以買到的志津屋

網路上滿多人推薦的元祖炸牛排三明治,本來覺得看起來就是普通三明治夾牛肉,

吃起來確實還滿好吃的!


IMG_8269.jpg

買好後, 剛好走到地鐵站 "京都市役所前",搭地鐵去"五条"

因為在網路上先預約了在"夢館"租和服

選擇夢館的原因呢,就是他有中文網頁,網路預約還半價 ¥2500  

很實在的理由吧! 〈現在好像變特價不是半價了〉



PS 這天突然變冷了,大家都穿很多,只有我穿著短褲

好在預約了和服體驗!



進去後,先領袋子,等下要用來裝寄放的東西和身上的衣服

IMG_8270.JPG 

再來就是去挑衣服

可能不是最早來的一批,所以剩下的花色覺得....不是很好挑

(還是我都太穿鮮艷!? )

因為爬文有人分享心得說,不要挑花色太淺,在陽光下拍照會看不到

所以我挑了非常明顯的

IMG_8271.jpg 

挑好要的和服和腰帶,就先結帳了

我預約項目還有髮型¥1500,既然和服都租了,當然要把髮型也弄好才完整阿

IMG_8272.jpg 

接下來就是寄物換裝和弄頭髮,會有專人服務,對了,還會借你一個手提袋

其實有滿多更好看更搭的包,但是我要裝很多東西,只能挑一個容量大一點的。



換裝同時,男士就在一樓等候,印象中有免費wifi可使用

最後出來就是挑雙木屐就可以出去玩了

(襪子是送的)

IMG_4064.JPG 


P1110770.jpg 

要說一下,腰帶中間還有塊硬板子,好像還插了甚麼讓他不會彎的東西,沒看仔細

反正就是你整天會腰挺的很直,然後又綁得很緊,快不能呼吸

裙子好像有三層,整個腳都跨不開,走路自然變得很小步

這樣看起來比較淑女端莊嗎 ?

老實說這樣走路還真辛苦,腳跨不出去又要趕上一樣的速度,要多走好幾步

爬樓梯也覺得很辛苦

要是天天穿這樣肯定會瘦!

 

對了,如果要更精緻還有腰帶中間飾帶可以租,但我覺得好像不太明顯,省了

頭髮也有髮飾可以租,本來是打算要的,現場弄好頭髮以後,也沒人跟我推銷

那....那就也省了!反正自己也看不到


這是背面

IMG_8275.JPG 

然後我們就要前往嵐山了


對了,這天用的是"京都地下鉄・嵐電1dayチケット" 地下鐵一日卷,¥1000

搭地鐵轉嵐電都可以用,好划算


等車ing

P1110772.jpg 

嵐電不是每種一日卷都可以用,要查清楚

P1110775.JPG 

每台電車長的都不一樣,都很可愛

P1110779.JPG 

arrow
arrow

   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